冥夜微光

国漫路茫茫,与子同行!

历来国漫茫茫,八表神游,

顶峰何在?

阅尽九洲四海,华夏自有,

绝代风采!

情深奈何岁月缚,直教人生死相许。缘分芊芊花前意,红月悠悠相思书。(《狐妖小红娘》)

 看朝堂迷雾重重,辩善恶不论吉凶。今夕弄臣暗操纵,明日白猫显神通。《大狸子日志》(滑稽)但将行好事,莫要问前程!    (《大理寺日志》)

浮生不解浮生意,一时欢情难相弃。何须问今夕何年,有缘千里来相会。   (《白蛇:缘起》) 

 最肯忘却古人诗,不屑一顾是相









思。(《中华唱诗班》)

一二三四伍六柒,莫得感情莫得钱。(《刺客伍六七》)        

国漫有些崎岖的发展道路:不被资本重视导致没有足够的资金;制作人员稀少;既不能固守古风,又不能过度加入创新偏离中华风味;因日漫涌入而被过度挤压的市场……

但是国漫崛起的脚步从未停止!

有深情至深的新番《百妖谱》:

“我救的不是他,我救的是多年前一个寒夜里,在篝火与烈酒中想仗剑江湖的少年。既然能遇见一个让你不想离开的人,就留下吧。真正让人没力气的不是疾病,是绝望的心情。被最相信的人送到笼子里...我们能断人生死,看出人类还剩多少寿命,这也是我们被视为不祥物的原因,人类厌恶我们的诚实,我们告诉他们的数字越少,他们就越愤怒,真是可笑。”

也有科幻世界诠释最后的人类——爱,让众生永不分离。

“从现在起

我只守护你一个人

你不会再受伤

也不必再忍耐

无论地面有多么艰险

我都会为你建造一个家

无论面对多么强大的噬极兽

我都会挡在你的身前

不管未来还剩多长时间

我都想在这艹蛋的末日中

和你共度余生”


有朋友问我有什么国漫可以看?我有好多想推荐的!

1、武侠玄幻类

 秦时明月系列、天行九歌、武庚纪、斗罗大陆、少年歌行、少年锦衣卫、镇魂街、四海鲸骑、星辰变、武动乾坤、雪鹰领主、画江湖之不良人、画江湖之灵主、一人之下、降灵记、魔道祖师、墓王之王、狐妖小红娘、魁拔、斗破苍穹之沙之澜歌、山河社稷图、择天记

2、悬疑探险类

 勇者大冒险、迷域行者、生死回放、灵笼

3、沙雕治愈类

 快把我哥带走、侠肝义胆沈剑心、请吃红小豆吧!、馒头日记、0号宿舍、凸变英雄、我的大师兄脑子有坑、刺客伍六七、罗小黑战记、非人哉、汉化日记、小绿和小蓝、女武神的餐桌

4、文化科普类

  那年那兔那些事儿、如果历史是一群喵、餐桌上的世说新语、口水三国、中国唱诗班、无聊诗社、领风者

5、恋爱类

  猫妖的诱惑、萌妻食神、我是江小白、盛世妆娘

6、战斗热血

 全职高手、雏蜂


国漫,不仅仅是几部动画,几页漫画儿子,还是作者的心血,作者的思想,作者的期望。更是当今文化发展的体现,青年人的热血!

劳烦看到这里的同好们,拿出各位宝贵的一点时间填一下我们《关于国漫的了解程度和发现的调查问卷》。

本问卷采用匿名形式,不会泄露各位的任何信息,请各位放心。

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,感谢









各位的参与,鄙研究小组不胜感激!

https://www.wjx.cn/jq/81423578.aspx

评论

热度(2)